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0:15

Google Meet功能更新 增强视频会议安全性与互动体验

在经历了持续多年的 COVID-19 大流行之后,许多企业员工已经习惯了在线视频会议这一工作形式。与此同时,各大服务提供商也在积极添加新功能、以及改进使用体验。近日,Google Meet 就宣布了旨在让会议更具互动性和安全性的更新。

Google Meet.png

举个例子,通过引入“竖起大拇指”和“爱心”等表情符号,这些反应(Reactions)能够减少对演讲者的干扰,而无需让其它与会者保持静默、或改成打字输入。

Google Meet 竞争对手之一的 Zoom,早就提供了类似的功能,证明了这对于获取与会者的反馈很是实用。

这些反应会在每个参与者的视频瓷贴中显示出来,如果人多排不下,则 Emoji 或 Reactions 会在屏幕一侧的名单上溢出来。

其次,Google 显著增强了该平台的直播能力。目前用户已能够主持多达 500 名活跃参与者的会议,且 Workspace 信任域更是支持多达 10 万人。

今年晚些时候,企业标准版 / 增强版、教育增强版 / 教学升级版的 Workspace 订阅客户,还可期待将 Google Meet 会议串流到 YouTube 上。

得益于 YouTube 集成,用户将能够使用他们的 Google 账户进行身份验证。另外直播参与者将能够轻松加入问答和投票互动,获得与活跃的 Google Meet 参与者们一致的体验。

此外 Google Meet 将直接引入对谷歌文档(Docs)、表格(Sheets)、幻灯片(Slides)的支持,参与工作协作的用户们可在会谈时用另一个标签页携手处理文件。

未来几周,Google 将允许用户在会议中直接使用该功能。并且引入了很适合增强多任务状态体验的画中画模式,以允许用户在浏览其它 Chrome 标签页 / 窗口时,在浮动窗口中查看最多四路视频。

其它改进还包括在 Google Meet 中提供的客户端加密选项,以保护商业增强 / 企业增强 / 教育增强版订阅客户的敏感信息和私人通信。今年晚些时候,该功能还将向所有会议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推出的伴侣模式,增强了室内参与者的会议体验。包括允许用户添加自己的视频图块,以便其它一会这看到他们的表情。

最后,在所有 Google Meet 硬件上推出的自动降噪功能,也旨在进一步增强这项视频会议服务的完整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