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9:29

商户/带货达人注意!快手电商严禁「捆绑销售」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昨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 为规范电商平台运营秩序,保障用户和商户/带货达人的合理权益,平台禁止「捆绑销售」模式,请各商户/带货达人注意宣传售卖行为,若出现平台将重点打击,严肃处理。

据悉,捆绑销售,是指带货达人在口播、背景板、直播/短视频画面、商品卖点图文信息、聚人气挂件、直播头像、管理员评论、榜单等场景中,出现下列情形:

1、宣传不买主品,不发福利品(主品、福利品为 2 个及 2 个以上商品id);

2、其他可被认定为捆绑销售的情形。

image.png

站长之家了解到,如在经营快手小店的过程中出现上述违规情形的,平台将视违规情节的严重程度、违规次数等情况综合判定,处扣分、暂停使用购物车功能、支付违约金等处理措施,直至清除平台、终止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售卖的商品有赠品(如“买天气丹礼盒赠送小样一套”),由于主品和赠品是同一个商品ID,商品在一张订单里展现的,不属于捆绑销售。另外,单个订单里售卖的主品和赠品拆分发货也不会被界定为“捆绑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