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8:45

威尔·史密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掌掴洛克后辞去学院成员职务

据CNET报道,威尔·史密斯周五表示,他在上周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打了主持人兼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之后,将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辞职。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在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行为是令人震惊、痛苦和不可原谅的。我所伤害的人的名单很长,包括克里斯、他的家人、我的许多亲朋好友、所有在场的人,以及全球观众。我辜负了学院的信任。我剥夺了其他被提名者和获奖者的机会,使他们无法为自己的非凡工作庆祝和被庆祝。我心碎了。我想把焦点放回那些因其成就而值得关注的人身上,并让学院回到它为支持电影的创造性和艺术性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中去。”

AMPAS主席大卫·鲁宾(David Rubin)说,该组织已经接受了史密斯的“立即辞职”。

鲁宾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推进对史密斯先生违反学院行为标准的纪律处分程序,在4月18日举行的下一次董事会会议之前。”

史密斯的一名代表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史密斯的辞职意味着他不能为未来的奥斯卡奖投票,但他仍然可以被提名,参加活动,并保留他周日晚上赢得的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杯。史密斯因在电影《国王理查德》(King Richard)中扮演网球名将维纳斯和塞雷娜·威廉姆斯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而获奖。

史密斯在电视直播中上台打了洛克一巴掌,因为这位喜剧演员拿史密斯的爱妻贾达·萍克特·史密斯的光头发型开玩笑,后者患有脱发症。

周一,史密斯在Instagram上发文为掌掴洛克道歉。周二,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在Instagram上发帖说:“这是一个疗愈的季节,而我就因此在这里。”

2.jpg

洛杉矶警方此前表示,克里斯·洛克已拒绝报案,但洛克可以在6个月内改变主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