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8:35

苹果将两款MacBook Air和一款MacBook Pro机型加入过时产品名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消息: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苹果将在4月30日将两款MacBook Air和一款MacBook Pro机型加入其过时产品名单。这三款笔记本自2020年以来已经在苹果的「老旧」产品名单上,并将在本月底被移至「过时」名单。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三款即将被淘汰的机型分别为:MacBook Air (11英寸,2014年初)、MacBook Air (13英寸,2014年初)和MacBook Pro (13英寸,2014年中)。

苹果公司认为,一旦该公司最后一次发行销售产品过去七年,该产品就会被淘汰。备忘录说,苹果公司停止了对过时产品的所有硬件服务,但上述MacBook型号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仍有资格在特定国家和地区进行电池维修。

苹果在2016年10月后停售了11英寸的MacBook Air,当时它推出了第一款带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苹果继续销售13英寸MacBook Air,该产品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20年11月,采用了M1芯片,显示器行业顾问Ross Young此前表示,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将在2023年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