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8:34

华林证券:海豚股票App将继续在今日头条及抖音的生态体系内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今日,华林证券发布公告称,收购海豚股票App后,公司将与字节的火山引擎开展全方位技术合作。海豚股票App将继续在今日头条及抖音的生态体系内运营。

华林证券公布数据称,目前海豚股票App整体平台用户约 1300 万,各大应用市场累计下载量达到 7000 万。将对海豚股票 App 进行全面升级,增加股票交易以及理财等功能。公司将通 过数字化运营手段来提升经营效益。可以为客户提供海豚盯 盘、综合财经资讯服务。

QQ截图20220402083445.jpg

2 月 21 日,华林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海豚股票App购买协议,拟以 2000 万元的价格受让海豚股票App运营主体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申请将其备案为信息技术专业子公司。

当时,华林证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字节跳动将下线并不再运营海豚股票App和对应证券业务,由华林证券为该App的用户继续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