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8:08

孟晚舟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拟规定剧本杀不得在除节假日外向未成年人提供;快手治理营销养号等行为

快手治理营销养号等行为

昨日晚间,快手发布《关于开展「营销养号及相关收徒教学活动」治理行动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帐号利用用户的创作热情和学习心理,以“快速涨粉”、“快速赚取巨额收入”等噱头违规收徒,且部分帐号存在引导至站外第三方平台收取“学费”的行为。这些帐号在“教学”中,往往传授并鼓动用户寻找、搬运、剪辑、洗稿、批量修改未获得授权的内容或其他创作者的内容,试图逃避平台对侵权行为的处理。

快手表示,本次治理的重点问题包括:

1、在用户资料、视频、直播间等场景,以“养号涨粉赚取巨额收入”为噱头,表达明确收徒教学意向,或引导用户至第三方平台收取“学费”,在教学中传授用户搬运、剪辑、洗稿等灰色技巧。

2、通过发布搬运、剪辑、洗稿、虚假内容等方式养号/涨粉︰包括但不限于下载站内原创视频或其他未获得授权的内容,通过第三方软件去除水印,简单修改或洗稿后上传至快手平台、通过利用不实或夸大“封面/标题/内容”等方式获取流量等行为。

QQ截图20220401200237.jpg

拟规定剧本杀不得在除节假日外向未成年人提供

昨日,《关于规范剧本娱乐经营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规范“剧本杀”“密室逃脱”等剧本娱乐经营活动。

征求意见稿拟规定,剧本娱乐经营单位应当自经营之日起三十个自然日内将经营场所地址以及场所使用的剧本脚本名称、作者、简介、适龄范围等信息,通过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报经营场所所在地县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备案。剧本娱乐经营单位应当坚持正确导向,建立内容自审制度,确保内容合法。剧本娱乐经营单位使用的剧本脚本应当设置适龄提示,标明适龄范围;

此外,剧本娱乐经营单位使用的剧本脚本应当设置适龄提示,标明适龄范围;设置的场景不适宜未成年人的,应当在显著位置予以提示,并不得允许未成年人进入。除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外,剧本娱乐经营活动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不得在居民楼、建筑物地下一层以下等地从事剧本娱乐经营活动。

QQ截图20220401201706.jpg

孟晚舟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据华为官网显示,华为CFO孟晚舟担任轮值董事长。

资料显示,孟晚舟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硕士。 1993 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国际会计总监、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账务管理部总裁。现任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公司CFO。

据介绍,华为在治理层实行集体领导,董事会是公司战略、经营管理和客户满意度的最高责任机构。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由轮值董事长主持,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轮值董事长的轮值期为六个月。

3月31日,华为官方宣布,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 2022 年 4 月 1 日~ 2022 年 9 月 30 日期间由胡厚崑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

QQ截图20220402080838.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