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8:00

报道称《CODA》获奥斯卡奖提升了 Apple TV+的收视率

AppleInsider报道,一份新的报告称,由于《CODA》(健听女孩)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Apple TV+的新观众人数大幅增加,电影本身的观看量也在增加。

苹果公司从未发布过有意义的Apple TV+的收视率数据,但据报道,《CODA》使该流媒体的收视率出现明显的增加。

据《 Variety》报道,一个与苹果公司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称,《CODA》获奖后一周的收视率比之前一周高出300%。同一消息来源称,与前一周相比,在获奖后的一周内,加入Apple TV+的新观众总体上增加了25%。

由于没有实际数字,不可能从这些说法中得出任何结论。然而,鉴于《CODA》显然可以被新老观众收看,新观众增加25%,而收视率只增加了300%,这似乎不那么令人满意。

诚然,新用户必须选择用他们的 Apple ID登录到服务中。因此,25%的增长不能仅仅归因于新的iPhone SE买家等,他们碰巧得到了三个月的免费Apple TV+设备。

然而,所有用户都会得到某种免费试用。新设备购买者可以获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或一个月的Apple One免费试用,包括Apple TV+。每个用户至少也能得到第一周的免费试用。

因此,虽然新观众的数量增加几乎不是一件坏事,但无论数量多少,问题是有多少人将会留下来。

尼尔森收视率公司现在跟踪包括苹果在内的流媒体供应商,但其公开记录比播出日期晚了大约三周。所以现在看《CODA》是否上榜还为时过早,但在2022年3月6日的最新数据中,没有一个 Apple TV+ 节目进入前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