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7:45

王传福承认比亚迪名字“瞎编”的 网友:玩游戏随手建号爆了神装

关于比亚迪,虽然时下大火,但还是有不少人对它的名字心存一些芥蒂,那么比亚迪的名字是如何取来的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先生曾做过认真的解读”:没想太多,瞎编的”

据其介绍,之所以会取比亚迪”这个听起来很怪的名字,只是因为更容易通过注册。

深圳的企业很多,起两个字的名字的话不容易通过,于是又想起五个字的名字,最后一查全都有了,那就只能取三个字。”

比亚迪这种名字就比较怪,但是比较怪也有好处,就是容易通过。”比亚迪在当时并没有明确的意义,就是为了容易通过企业名称的注册。

此外,王传福还表示,当时创业艰难,能不能活下去还不知道,先成立下来通过注册再说”。

有意思的是,虽然比亚迪成立之初没有特殊含义,但是日久生情”,而今比亚迪”也演化出了特殊的寓意”,其首字母为BYD”,正好是Build Your Dreams”(成就梦想)的英文缩写。

这样随意取名的情况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用了一个比喻:这就相当于一开始玩网游随后建了个号,名字叫做hhahgsanhg”,然后爆出了神装,就没舍得重新再建,一直这么玩了下去

不得不说,这样一解释,就更容易理解了。

王传福承认比亚迪名字“瞎编”的 网友:玩游戏随手建号爆了神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