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1:00

StatCounter:微软Edge现在是第二大的桌面浏览器

几天前,AdDuplex发布了2022年3月的报告,其中有关于Windows市场占比的最新信息。数据显示,Windows 11在2022年3月几乎没有获得任何用户,而最新的Windows版本则有所斩获,增加了它们的市场份额。Statcounter的2022年3月报告显示,微软Edge正在稳步攀升,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微软Edge现在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2022年3月,Edge成功超越了苹果的Safari,以9.65%的市场份额(+0.05)冲击第二位。Safari以9.56%(-0.21%)排名第三,而万能的Chrome仍以67.29%(+2.4%)排名第一。

数据如下:

Google Chrome:67.29%

微软Edge: 9.65%

苹果Safari:9.56%

Mozila Firefox: 7.57%

Opera: 2.81%

在结合了移动和桌面平台的全球市场的数据后,情况有所不同。Google Chrome浏览器仍然是王者,拥有压倒性的份额,而移动市场给予Safari浏览器第二的位置,并远远将微软Edge的份额拉开。

Google Chrome:64.53% (+1.75)

苹果Safari:18.84% (-0.46)

微软Edge:4.05% (-0.01)

Mozila Firefox: 3.4% (-0.81)

三星互联网:2.82% (+0.05)

微软Edge是移动浏览器市场的一个相对新的参与者,它很难与Safari和Chrome相抗衡。此外,微软没有Windows上的平台优势可以强迫用户在移动端切换到Edge,这也是Android和iOS合在一起淹没微软在浏览器市场的数据的另一个原因。不过,Edge在桌面平台上依然显示出健康的进步。

Source: StatCounter Global Stats - Browser Market Sha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