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19:15

50GB包年才39元!小米米粉节云服务会员活动来了:5.5折

进入4月,2022年的米粉节也正式拉开帷幕,今日,@小米云服务 官微宣布,小米云服务中国大陆用户可享低至5.5折活动价,同时还可赠送同等级会员3个月。

活动页面显示,目前,黄金50GB连续包年价格为39元,折合每月2.6元,白金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39元,折合每月9.3元,而钻石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49元,折合每月30元。

据介绍,本次活动从4月1日起至4月9日结束,购买连续包年会员方案可享优惠价格,再加赠同等级会员3个月感恩回馈,到期后以非活动价续订。

需要注意的是,加赠同等级会员3个月感恩回馈活动同一帐号仅可参与一次,另外,小米手机、Redmi手机需升级至MIUI 11以上版本。

同时,官方还表示,黄金会员限时开放家人空间共享功能,可允许最多 6 名家庭成员共享云空间。

具体来看,2022年4月30日前黄金会员可开启空间共享,过期仅白金和钻石会员可开启;2022年4月30日后,已开启空间共享的黄金会员组织者,在会员失效前,权益不收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