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15:45

台积电4月14日发布一季度财报 预计全年资本支出维持不变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晶圆代工商台积电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一季度的财报,将在4月14日下午发布。

台积电在官网上还表示,他们一季度的财报分析师问答会议,将在当日下午两点开始。在近几个季度的财报分析师问答会议上,CEO魏哲家、CFO黄仁昭在内的多位台积电高管都有出席,14日的财报分析师问答会议,预计他们也会继续出席。

缺席了去年三季度的财报分析师问答会议,四季度有出席但仅有简短问候的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是否会出席并回答分析师的问题,也备受关注。

对于今年一季度,台积电在1月13日发布的财报中,预计营收在166-172亿美元之间,毛利润率预计在53%-55%。营收若能达到预计,就将再创新高。

有行业观察人士认为,在14日的财报分析师问答会议上,台积电将维持他们今年的营收增长预期和资本支出预期。台积电方面此前预计他们今年的营收将同比增长25%-29%,全年资本支出预计400-44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