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14:43

比亚迪半导体回应IPO审核再被中止 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对于3月31日IPO审核状态显示为“中止”,比亚迪半导体回应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向深交所提交更新财务资料后的上市申请文件并恢复上市审核。”

IPO

3 月 31 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显示,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IPO审核状态显示为“中止”,原因是比亚迪半导体IPO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

比亚迪半导体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深交所仅是暂时中止公司发行上市审核。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向深交所提交更新财务资料后的上市申请文件并恢复上市审核。”

根据招股书,比亚迪半导体计划发行不超过 5000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募集资金20. 01 亿元。比亚迪半导体主营车载芯片业务,涉及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 IC(集成电路)、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该公司原为比亚迪旗下微电子事业部,于 2020 年 4 月正式拆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