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12:00

苹果向小型企业推出新付费订阅产品“Business Essentials”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宣布正式推出Business Essentials服务,旨在帮助小型企业设置和管理苹果软件。此前该产品仅对部分企业推出测试版本。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在设备管理的整个生命周期(从设备安装到设备升级)为小型企业提供支持,允许小企业在任何地方配置、部署和管理苹果产品;系统管理员可以安装企业软件、设置密码政策、追踪或关闭丢失的手机笔记本、控制云存储访问;通过使用集合功能,可以将一组应用程序交付给员工或团队,并且可以将设置自动推送到设备上,比如VPN配置、 Wi-Fi密码等。

此外,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还提供一个专用的iCloud工作帐户,用于简单安全的存储、备份和文件与文档协作。

据悉,每个用户的价格在2.99美元到12.99美元之间,根据设备数量和每个员工所需的 iCloud存储空间的不同而变化,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试用两个月。苹果称在今年春天还将会整合微软Azure、谷歌Workspace。

目前,从苹果的发力方向来看似乎越来越注重“卖服务”,2021年苹果服务业营收增长 27%,达到684亿美元。前日据外媒称苹果启动一项名为“突围”的建立自营金融服务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