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11:15

云蹦迪变上海人甩菜专场!超百万人围观 评论区被包场了

疫情之下的乐观。一场本和上海没有关联的音乐会,就这么变成了上海人的云蹦迪现场。

3月13日晚,TudiMusic现场直播云蹦迪”,这一场线上狂欢涌入数百万上海人民,评论区直接被包场。

大家在评论区甩菜、卖菜,直播间内异常火爆。不少躁动的网友喊道:嘉定青菜甩起来”青浦鸡翅甩起来”黄埔莴笋举起来”奉贤你们手中的胡萝卜呢?”

云蹦迪变上海人甩菜专场!超百万人围观 评论区被包场了

TudiMusic现场官方微博也表示:今天和全上海人民一起云蹦迪了,愿上海快好起来我们一起去真的现场 。”

据了解,TudiMusic是一个专攻各类欧美蹦迪现场视频的号,经常播放各类蹦迪视频。

目前上海的硬通货”就是各类蔬菜,于是,网友们云挥舞着云蔬菜开始了一场云蹦迪

很多上海的网友把今晚戏称为大年夜”,甚至有人发弹幕祝大家新年快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