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11:00

高通宣布骁龙Pro系列移动电竞赛事 首场公开赛定于4月12日

移动芯片设计大厂高通,刚刚携手 ESL Gaming 推出了 Snapdragon Pro 系列移动电竞锦标赛。可知其奖池金额高达 200 万美元,涉及多款热门手游,并将于今年 4 月份在全球多个地区拉开帷幕。任何年满 16 周岁的朋友,都可报名参加 Snapdragon Mobile Open 赛事,申请途径为 SnapdragonProSeries.com 网站。

1.png

(来自:Qualcomm 官网)

Snapdragon Pro Series 将划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公开赛、挑战赛、以及大师赛,且首场公开赛将于 4 月 12 日正式开启。

The Snapdragon Pro Series is Finally Here(via)

成功晋级的选手,将参加 6 月份举办的 Snapdragon Mobile Challenge 挑战赛,并最终于 2023 年 3 月的 Snapdragon Mobile Masters 大师赛上决出最终的胜利者。

2.jpg

更棒的是,高通和 ESL 打算邀请观众亲临挑战赛决赛和大师赛现场,当然你也可以守着 Twitch 和 YouTube 看流媒体直播。

3.jpg

ESL Gaming 移动业务总经理 Kevin Rosenblatt 表示:“Snapdragon Pro 系列赛为世界各地、各个级别的玩家们,提供了成为冠军、并争夺超过 200 万美元奖金的机会”。

4.jpg

在周四的公告中,高通和 ESL 已经公布了一系列参赛手游的名称,包括《荒野乱斗》、《部落冲突》、《Free Fire》、《英雄联盟》、《PUBG Mobile》、《皇室战争》、《狂野飙车 9》、以及《符文之地传说》。

5.jpg

高通显然希望借助该系列赛事,推广搭载骁龙芯片组的游戏智能机的 Elite Gaming 体验。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Snapdragon Pro Series 赛事将分别在北美(NA)、欧洲(EUR)、中东北非(MENA)、中国(China)、亚太(AP)、已经印度(India)几个大区举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