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10:45

机构预计特斯拉3月份交付4.45万辆 是实现增长的主要汽车厂商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与大众、通用、福特、现代、丰田等一众汽车大厂深受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导致产量销量明显下滑不同,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去年的产量和销量,同比有大幅增长,已接近百万辆。

而有研究机构预计,特斯拉高速增长势头在今年仍在延续,他们在今年3月份将交付44525辆电动汽车,较去年3月份的23050辆增加21475辆,同比将增长93%,接近翻番。

从机构预测的数据来看,预计同比增长93%的特斯拉,将是3月份全球唯一销量有增长的主要汽车厂商。

其他厂商中,大众3月份的销量预计将同比下滑43%,日产预计同比下滑41.3%,本田预计下滑30.6%,宝马、福特、丰田的销量预计同比下滑均将超过20%,通用预计下滑16.5%,现代汽车下滑11.4%。

就整体而言,机构预计今年3月份全球销售124.7万辆电动汽车,较2月份的105.79万辆增长明显,但远不及去年同期的160.5万辆。

不过,特斯拉并未公布3月份的销量,他们也未公布电动汽车在每一月的产量和交付量,至于他们在今年3月份的销量,能否如机构预计的那样同比接近翻番,在他们公布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数据之后,才会略知一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