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09:41

苹果发布watchOS 8.5.1正式版 包含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watchOS 8.5.1,这是去年 9 月份推出的watchOS8 操作系统的一个小更新。watchOS 8.5. 1 是在watchOS 8. 5 发布两周后推出的。

Apple_watch-series7_lp_0914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watchOS 8.5. 1 可以通过iPhone上的专用Apple Watch应用,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安装。要更新系统,Apple Watch需要有至少50%的电量并连接到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iPhone的连接范围内。

根据苹果公司的更新发布说明,watchOS 8.5. 1 为Apple Watch增加了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