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09:30

美国任天堂Switch摇杆漂移集体诉讼新进展:孩子不受EULA协议约束

尽管任天堂长期以吸引孩子著称,但又很不情愿地因为臭名昭著的 Joy-Con 摇杆漂移问题而被卷入集体诉讼。据悉,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Switch 游戏机的手柄就很难避免遇到向某个方向自动漂的问题。有趣的是,据 Axios 报道,在 2019 / 2020 年之前的集体诉讼卡在提交仲裁这个阶段之前,两位为孩子购买了任天堂 Switch 的母亲,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推动作用。

0.jpg

视频截图(来自:Hibal / YouTube)

作为一家被许多人调侃拥有“东半球最强法务部”的企业,任天堂还是美国尝到了败绩。

如果不允许代理人以这两个孩子的名义,向这家日本游戏巨头提起诉讼,任天堂或许不会如此干脆地在后续给出罕见的道歉和做出免费维修的承诺。

当时原告面临的一道关卡,就是 Switch 拥有者被提示以数字方式同意了所谓的“最终用户许可协议”(EULA),其中就包括了放弃任何形式的集体诉讼追索。

Nintendo Switch Left Joy Con Analog Stick Drift - Hibal(via)

然而律师指出,只有 18 岁以上的成年人,才具有接受并履行 EULA 协议的义务。

最终 Sanchez 案件中的家长表示,他们的孩子不应受到 EULA 协议的约束,因而希望以监护人的身份,代孩子们向任天堂发起诉讼。

即便如此,任天堂还是辩称 —— 孩子并非 Switch 游戏机的实际买家,且 Joy-Con 未对其造成显著的实质性伤害。

最新消息是,该案将于今日提交给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联邦法官。而在任天堂因摇杆漂移被卷入集体诉讼的同时,微软和索尼的主机玩家,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