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09:13

微软将其安卓手机伴侣Your Phone应用重新命名为Phone Link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微软正在将其Your Phone(你的手机)应用程序重新命名为Phone Link,并以Windows11的风格设计来更新它。Your Phone在三年多前推出,是将安卓手机与Windows连接起来,避免拿起设备查看电话或通知的一种重要方式。Phone Link自然是对该应用更好的描述,它现在已经被更新以配合Windows11的设计变化。

cdn.vox-cdn.png

图片来自Microsoft

Phone Link现在将通知面板放在前面,而通知标签现在被钉在左侧面板上。微软还将信息、照片、应用程序和通话部分移至位于Phone Link顶部的导航栏。通知部分也已被清理,以使其更容易看到重要的通知。

更新后的Phone Link应用包括一个与Windows11相匹配的调色板和设计,并刷新了控件、插图和图标。安卓版的Your Phone Companion应用也被重新命名为「Link to Windows」,两个应用将共享相同的图标。

除了设计上的变化,由于与荣耀的合作,微软还将在中国推出Phone Link。Phone Link现在支持荣耀 Magic V、Magic4系列和Magic3系列的设备。除此之外最好的Phone Link功能仍然主要限于三星手机和微软的Surface Duo设备。

最新的Phone Link更新今天已经推出,随着下一次Windows11的更新,你也可以在设置过程中通过扫描二维码启用Phone Lin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