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08:51

苹果宣布正式推出针对小企业的Business Essentials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正式推出旨在帮助使用苹果产品的小企业的Business Essentials服务。该服务之前是以测试版的形式提供给有限的企业,但现在它可以提供给任何想要参与的小企业。

apple-business-essentials.png

图片来自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服务适用于员工人数不超过 500 人的企业,是一项基于订阅的服务,提供设备管理功能,包括设置和入职、iCloud存储,以及通过AppleCare+ for Business(另一项新服务)可选择的24x7小时访问苹果支持。

AppleCare+ for Business可以添加到任何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计划中,它提供24x7小时的电话支持,为IT管理员和员工提供培训,以及每个计划每年最多两次设备维修——按个人、团体或设备计算。苹果Business Essentials服务的价格为每个用户2. 99 美元至12. 99 美元,价格根据设备数量和每个员工需要的iCloud存储量而变化。所有客户都可以免费试用两个月,包括那些在测试阶段使用该服务的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