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01 08:41

罗永浩直播带货两周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2020 年 4 月 1 日罗永浩踏上了直播带货还债之路,而今日是其直播带货两周年。

罗永浩所在直播间交个朋友公布数据称,开播两年来,直播间一共接待了 15 亿人次的观众。两年中,交个朋友直播间和 6000 余位品牌伙伴并肩作战。

回忆过去,交个朋友直播间表示, 2020 年第二场直播,交个朋友拿出 360 万元支援武汉抗疫; 2021 年 7 月河南水灾期间,向郑州、鹤壁、商丘、新乡四地累计捐款 1100 万元。 2 年间,还为全国的农民朋友们举行了 23 场助农带货活动。

交个朋友直播间还称,目前,年轻主播们已经扛起了交个朋友的大旗。罗永浩的个人直播时长持续降低到了目前的3%,而交个朋友的总销售额却保持了持续地增长。

005XPkprly1h0tvmh2ekcj30ic298gxt.jpg

2018 年下半年,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罗永浩欠下了约 6 个亿的债务。 2020 年 4 月,罗永浩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带货还债生涯。

根据罗永浩预计,其将于今年春天还完债,等还完债务后将回归科技行业,入局AR赛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