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08:15

Xbox Game Pass家庭版有望今年上线 支持5名玩家

援引科技媒体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正计划扩展 Xbox Game Pass 服务。报道称微软正考虑为该计划定制一个家庭计划,并计划在今年的某个时候上线。

首先,为 Xbox Game Pass 家庭计划支付更高的级别,将为 5 个玩家提供整个游戏库的访问权,并将比今天支付 5 个独立的 XGP 账户要便宜得多。它将使用 Office 365 中的微软家庭账户系统来监控账户持有人。该服务将仅限于同一国家的账户持有人。

报道称微软在很早的时候就有相关的计划。文章作者 Jez Corden 写道:

在这一点上,我早就听说微软希望创建一个家庭计划,尽管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解决,如如何分配版税,以及如何对不属于主计划的用户进行第三方出版商的授权补偿。

根据熟悉微软工作的可靠消息来源,我们现在可以确认,Xbox正在推进Xbox Game Pass家庭计划,该计划应该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