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08:00

Google将利用MEM人工智能来确定与危机有关的搜索并提供帮助

据MSPoweruser报道,Google是一个人们可以找到几乎所有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的答案的地方。由于这一点,有些人在搜索更多个人问题时可能也会求助于它。老式的搜索引擎会不紧不慢地为用户提供需要的基本信息。它是一个无情的机器,除了回答用户的问题,没有其他工作。Google现在旨在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来确定来自经历危机的用户的搜索,从而改变这种情况。

然后,这将导致更多有帮助的结果,这些结果不仅仅是具体的都是关于搜索这个词的基本信息。现在它将包括建议、帮助和支持。

普通人看不到Google 搜索背后的工作及其运作方式,但其背后的现实是它非常复杂--因为它需要这样做,以便更有效地提供结果。Google一直在对它进行改进。去年在I/O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推出了其多任务统一模型(MUM)的更新,这是一个比BERT模型强大1000倍的AI。这是搜索引擎的一个重要发展,其特点是多模态算法,允许对复杂的查询产生答案。它像人类一样分析和生成内容。根据Google的说法,这将是帮助引擎揭开敏感问题的秘密,如关于自杀、堕胎和虐待的问题。

“MUM能够帮助我们理解更长或更复杂的查询,如‘当我说我不爱他时,他为什么攻击我’,”Google负责健康和信息质量的产品经理 Anne Merritt 告诉The Verge。“对人类来说,这个查询可能很明显是关于家庭暴力的,但像这样长的自然语言查询,如果没有先进的人工智能,我们的系统很难理解。”

根据Merritt 的说法,以前的系统更有可能将输入内容解释为“寻求信息”的问题,并且通常忽略了所涉及的实际和概念。然而,随着Google搜索的更新,人工智能现在会提供一套优先考虑帮助的结果。例如,它将在搜索结果的顶部放置一个标有"可提供帮助"的信息框,以及可以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组织的联系信息。另一方面,搜索结果的其他部分将集中在与帮助有关的相同内容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