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1 07:45

美宣布从4月11日开始在护照上提供不分性别的X选项

美国务院宣布,从4月11日开始,美国公民将可以选择在护照上使用不分性别的X标记。该机构表示,根据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的声明,明年其他形式的文件也将提供X选项。

“在对所进行的研究和社区成员的反馈进行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得出结论,国务院公共表格上的X性别标记的定义将是‘未指明的或另一种性别认同’,"布林肯说道,“这个定义既尊重了个人隐私,又推进了包容。”

据悉,美国务院去年6月首次表示,它将在护照上增加第三个性别标记,但它没有提供这一变化的生效日期。另外,该机构还宣布,它将允许护照申请人自行选择他们的性别,在他们的性别跟其他身份证明不一致的情况下不要求提供医疗证明。

人权运动(Human Rights Campaign,以下简称HRC)组织对这一决定表示赞赏。HRC临时主席Joni Madison表示,这一更新是拜登政府的若干政策更新之一,“这将改善这个国家的变性人和非二元人的生活”。

这一消息则是在变性人关注日(Transgender Day of Visibility)发布的,此时一些州的立法机构已经采取了反变性人的措施以试图阻止变性儿童接受性别确认的医疗保健或参加运动队。白宫周四的一份声明谴责了危险的反变性人立法攻击的扩散,并补充道--“有关这些类型的法案使变性儿童的福祉和心理健康受到侮辱和恶化的证据非常清楚,它们使全国各地充满爱和支持的家庭面临歧视和骚扰的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