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23:00

有证据暗示TweetDeck将成为Twitter Blue的功能

TweetDeck是一款针对Twitter用户的网络应用,是官方标准Twitter客户端及其网络界面的强大替代品。TweetDeck提供了深度定制和多栏视图,以保持对多个时间线、消息、提及等的关注。现在看来,Twitter正在考虑对TweetDeck进行大修,并使TweetDeck成为最近推出的Twitter Blue订阅的一部分。

安全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ong发现了几个未发布的工作进展中的注册页面,强调了TweetDeck带来的增强功能,虽然没有明确说TweetDeck将为Twitter Blue所独有,但有一些确切的线索。例如,这些页面声称TweetDeck用户可以享受Twitter"无打扰体验"。换句话说,就是没有广告,考虑到Twitter Blue在官方应用或网页界面上没有给你无广告的Twitter体验,这一点略微令人费解。

Twitter还可能通过为专业用户提供额外的功能,如传闻中的协作工具,来补偿访问TweetDeck的2.99美元/月的价格。

另一个指向Twitter可能计划将TweetDeck安放在付费墙之后的暗示是在Twitter应用程序中发现的代码。它阻止没有订阅Twitter Blue的用户访问TweetDeck,并重定向到Twitter Blue注册页面。此外,注册页面提到了TweetDeck的遗留版本,这可能意味着Twitter考虑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目前的TweetDeck可用。

目前还没有关于Twitter计划何时推出新TweetDeck的信息。另外,该公司拒绝对有关将TweetDeck移入Twitter Blue订阅的传闻和猜测发表评论。

如果你是Twitter用户并想提升你的体验,可以先尝试TweetDeck,而目前它仍然是免费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