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21:25

苹果去年开展1177次供应商评估 包括211次突击检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日前苹果公司发布了第 16 次年度《供应链中的人与环境报告》,描述了该公司支持供应链员工、转型清洁能源、投资尖端技术等方面的举措和进展。

苹果5

苹果公司的报告显示, 2021 年苹果在 52 个国家开展了 1177 次供应商评估,这包括 211 次没有事先通知的突击检查。如果供应商不能够或者不愿意努力去达到这些标准,那么苹果公司有多种解决办法,包括中止苹果与它们的现有业务。

同时,苹果宣布启动一项 5000 万美元的「供应商员工发展基金」,用于为供应商员工提供学习和发展技能的机会,以及与相关人士和组织合作,促进行业了解和尊重工作场所权利。该公司称,2008 年起推行的供应商员工教育计划已覆盖逾 500 万名员工;预计新的教育计划将在 2023 年底前为超过 10 万名员工提供领导力、编程、机器人、绿色制造等课题的学习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