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20:27

微软Build 2022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微软宣布Build2022 开发者大会将于 5 月 24 日至 26 日在线上举行。

微软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微软的 Build 开发者大会已经连续两年在线上举办,今年依然无法恢复线下活动,Build 2022 将继续以线上形式举行。Build大会将为开发者、工程师、IT专业人士、学生和初创企业提供学习微软技术、Windows、Office等方面的最新信息。据悉,今年的Build开发者大会将包括法国、德国、日本、拉美和英国的“特定市场内容”。

微软 Build 活动主要面向开发者,不过也会有一些与消费者相关的部分,以及企业软件等等。微软 Build 将在四月底开启免费报名,更多详细信息也可以参考 Build 2022 官方网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