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8:30

柔宇科技被曝已6个月发不出工资:旗下柔派1代是迄今折叠屏手机

今日,一则柔宇科技被曝已6个月发不出工资的消息引起网络关注,据@红星资本局 消息,3月29日,柔宇科技一员工称,从去年9月至今,他6个月内收到了5封欠薪邮件,邮件的内容都大致相同:公司融资正在推进,资金即将到账,马上补发工资”。

据其计算,柔宇科技拖欠他的薪水已有近10万元。该员工还透露,柔宇科技员工人数已经从1800下降到了700。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折叠屏手机鼻祖,2018年,柔宇科技发布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采用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AMOLED屏,彼时,发售价格十分昂贵,最低配6GB+128GB版本售价8999元。

柔宇科技被曝已6个月发不出工资:旗下柔派1代是迄今最便宜折叠屏手机

而目前从电商平台获悉,FlexPai柔派(1代)的售价已经降至2699元,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折叠屏手机。

核心配置上,FlexPai柔派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拥有1600万+20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800mAh,当时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Water OS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