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8:15

曝蔚来造手机!李斌解释原因:华为被打压后 被苹果搞得太被动

3月31日消息,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参加一档访谈栏目时回应了蔚来造手机的传闻,他声称,蔚来造手机仍处于调研阶段。

李斌直言,蔚来用户反馈,能否有一部和汽车能够更好进行连接的手机,促使蔚来研究这个行业。

晚些时候,又有网友曝光了李斌在群聊里面的发言,详细解释了蔚来想要造手机的动机,与苹果手机也有关。

李斌称:手机现在是蔚来用户最重要的连接车的设备,华为被美国打压之前,我们50%用户用iPhone,40%用户用华为;现在iPhone比例进一步上升,别的Android阵容没接住。

苹果现在对汽车行业很封闭,比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苹果又不开放接口,搞得我们很被动。从用户利益和体验出发我们也要好好研究手机和以车为中心的智能终端设备。

同时,李斌表示,平板、电脑、电视这些跟车关系不大的,蔚来肯定不会研究,而可穿戴的、移动的东西都要好好研究。

李斌还透露,蔚来即使要造手机,不是从商业成功的角度去思考,而是用户是否需要一部蔚来的手机,这部手机是否能够提升蔚来车主的体验”。

曝蔚来造手机!李斌解释原因:华为被打压后 被苹果搞得太被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