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7:45

英特尔发布30.0.101.1325图形驱动 更新支持ARC Alchemist独显

随着 ARC A370M / A350M 移动 GPU 的正式发布,英特尔也同步更新了新版 Windows DHC 驱动程序。由 30.0.101.1325 版本的发行说明可知,本次更新主要添加了对 ARC Alchemist 笔记本独立显卡的支持、并且引入了 Intel ARC 控制面板后者具有现代化的界面,旨在方便用户在一个地方实现对 Iris Xe 核显与 ARC 独显的所有管理操作。

1.jpg

需要指出的是,30.0.101.1325 版 Windows DCH 驱动存在以下已知问题:

● 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游戏中,在设置中调节极致(Ultra)画质,或导致应用程序崩溃。

● 在《喋血复仇》中,当屏幕上出现雾气时,游戏可能遇到光源或纹理损坏。

● 在启动《极限竞速:地平线 5》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时,应用程序可能崩溃。

● 在常规游戏过程中,《FIFA 22》或遇到间歇性的应用程序崩溃。

● 在《穿越火线》游戏中,地图纹理可能无法加载、或一片空白。

● 在《战争机器 5》游戏中,选择中高档图形质量,或遇到地形损坏。

Welcome to Intel Arc Control Features Overview - Intel Graphics(via)

此外在《光环:无限》中,某些对象和纹理可能发黑且无法加载,多人游戏菜单中的光源可能显得模糊或过曝。

● 在《银河护卫队》游戏中,某些可交互对象可能出现纹理破损。

● 在《地铁:离去》增强版游戏中,可能遇到轻微的纹理损坏。

● 在《永劫无间》游戏中,可能在某些地面上出现纹理损坏或闪烁。

● 在《腐蚀》游戏中,可能在加入新服务器时,遇到间歇性的应用程序崩溃。

0.jpg

在新引入的 ARC 控制面板中,也存在一些已知问题:

● 长时间流式传输时,Intel ARC Control Studio 可能无法捕获麦克风音频。

● 在安装或升级了驱动程序之后,Intel ARC 控制面板或无法启动(重启系统可缓解)。

● 检查更新、或尝试通过 Intel ARC 控制面板安装驱动程序时,或看到‘安装驱动程序出错’的消息。

● 从英特尔 ARC 控制面板的游戏设置页面的‘帧传输设置’中选择遵循应用程序时,默认会启用平滑同步。

2.jpg

另外在某些捕获键盘输入的游戏中(比如《穿越火线》或《彩虹六号:围攻》),Alt + I 控制热键或无法生效。

● 在调用 Highlights 热键时,偶尔会让 Intel ARC 控制面板覆盖弹出“未知错误”的消息提示。

● 在 ARC 控制面板中更改性能指标的覆盖可见性时,某些设置可能间歇性地无法从中性能覆盖中隐藏。

● 在 ARC 控制面板的性能调节页面,存在可能错误地显示‘在不受支持的平台上’或‘可配置’的问题。

● 启动 Intel ARC 控制面板时,可能会让 Windows 操作系统弹出用户权限控制(UAC)提示。

3.jpg

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英特尔官网的专用页面,以下载新版驱动程序:

● 该驱动适用于 Windows 10 20H2 / 21H1 / 21H2、以及 Windows 11 操作系统。

● igfx_win10_101.1325.exe【674.6 MB】● igfx_win10_101.1325.zip【660.8 MB】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Intel ARC Alchemist 也是市面上首款完全支持 AV1 编码的 GPU,而 AMD / Nvidia 尚未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