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6:16

DigiTimes:长江存储已通过苹果验证 或将加入iPhone 14系列供应行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长江存储128层NAND已通过苹果验证,2022年将成为第3家iPhone的Flash供应商。

苹果

供应链消息指出,长江存储受限于产能规模有限,初期供应比重仍低,估计将从5月开始铺货,或将加入iPhone14系列供应行列。业界透露,长江存储送样至苹果进行验证至少已有半年以上的时间。

DigiTimes 指出,从近期的产业信息来看,苹果最快将从5月起启动小量拉货128层3D NAND Flash,这不仅意味着长江存储的良率改善超乎预期,也意味着长江存储为苹果在内部设置了专门团队,从产线调整到良率调校逐一完成,加速完成2022年上半量产出货的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