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6:15

亚利桑那大学推出《帝国时代IV》课程:玩游戏 逛历史 挣学分

随着时代的发展,曾被一棍子打成“电子海洛因”的视频游戏,也早已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和组织机构给正名。虽然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许多电竞赛事都已经被迫取消、或从线下转战线上,但最近我们还是收获了另一则好消息。可知通过与亚利桑那大学历史系达成的最新合作,参加线上课程的学生们,也将能够通过寓教于乐的《帝国时代 IV》游戏来挣取学分。

2.jpg

截图(来自:Age of Empires 官网)

具体说来是,这一学位学分可通过亚利桑那大学的“点亮历史体验课”(Illuminated History Experience)获得,且该课程将面向该校当前和未来的线下 / 网课学生群体开放。

通过体验游戏内提供的“特殊课外教育内容”,微软与亚利桑那大学历史系得以通过生动直观的形式,让学生们更沉浸地感受到历史的波澜壮阔。

据悉,该课程由中世纪历史副教授 Paul Milliman 和罗马历史副教授兼系主任 Alison Futrell 联手开创,且两人在微软的采访中都表现出了无比的热情。

1.jpg

Milliman 表示:

近年来,与我共事过的许多优秀学生都是游戏玩家。他们一边在游戏中经历这些历史事件,一边又投身于历史事件的学术研究。

基于此,我们很想让‘游戏历史学家们’见证并了解那些因素会改变历史,并向他们展示一些可在计算机和网络上开展历史研究的好去处。

正如《帝国时代 IV》所言,我想教会他们‘如何让历史成为自身故事的一部分’。

3.jpg

Futrell 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作为一名前考古学家,我很欣赏微软在《帝国时代 IV》中的动态演示。玩家们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见证更加有形和具有深度的历史。

我们有很多方法去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在这个特殊的课程中,我们还添加了不同类型的挑战,以增强部分玩家早就体验过的那部分内容。

4.jpg

最后,Neowin 新闻编辑 Pulasthi Ariyasinghe 也对该游戏给予了 9 / 10 的高分评价。

至于这项课程试验能够取得多大的成效(是否会增加学生们的兴趣与参与度),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