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6:00

小米最具辨识度的旗舰!雷军谈小米11 Ultra:过目难忘

今天,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连发多条微博宣传小米11 Ultra。

雷军表示,小米11 Ultra的设计极具辨识度,让你过目难忘。

作为小米2021年的超高端旗舰,小米11 Ultra除了性能、影像、快充是旗舰级水平之外,工业设计也是一大看点。

据悉,小米11 Ultra采用了更高端的陶瓷纹理工艺,从粉料到成品经过24道复杂工序,温润如玉。而且它在背盖与后摄连接处设计了一个小小的火山口”,必须单独铣出,难度巨大。

更重要的是,小米11 Ultra在后摄模组右侧放置了一块副屏,通过多层硅锆氮氧化物镀膜堆叠,调整小窗区域反射率、透光率、色度值,与周围的相机模组呈现近乎相同的黑色,保证一体化视觉感,也不影响触控。

这块副屏支持息屏显示,可自定义显示时间、天气、文字、图片等,还支持消息通知、状态提醒、音乐控制、隐私保护、充电提醒、久坐提醒等等。

核心配置上,小米11 Ultra采用6.81英寸2K+ AMOLED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20X超长焦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7W有线、67W无线闪充。

该机价格降至3999元,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小米最具辨识度的旗舰!雷军谈小米11 Ultra:过目难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