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5:45

Grid Studio推出Game Boy拆解收藏品 售269美元

Grid Studio 以将电子产品拆解、并通过画框来艺术呈现的工作,而被广大爱好者所熟知。近日,这家工作室又将目光瞄向了在游戏机行业极具历史纪念意义的 Game Boy,且售价高达 269 美元(约 1700 RMB)。不过由于品相良好的 Game Boy 掌机的存世数量相对有限,Grid Studio 也不得不每售出 100 件、就将价格上调 10 美元。

BGR 编辑 Christian de Looper 透露,其曾在初代 Game Boy 上开启了成为“宝可梦大师”的奇妙旅程、经常耗费数小时玩《俄罗斯方块》,因而在看到 Grid Game Boy 藏品项目时也是感慨万千。

作为一款经典的掌机,Game Boy 的整体外形与 iPhone 智能机相近,但屏幕只有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差不多大小。

不过广大玩家来说,肯定很少有人会像 Grid Studio 这样深入观察 Game Boy,且对每一个内部组件烂熟于胸。

如果你想要收藏这样一份童年回忆,现可直接通过 Grid Studio 官网下单。截止发稿时依然有货,价格为 269 美元(约 1706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