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3:37

苹果现在允许阅读器应用程序链接到会员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在 2021 年 9 月宣布更改后,苹果已通知开发人员,它现在将允许阅读器应用程序提供指向外部网站的链接,以便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之外创建和管理帐户。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在周三给开发者的更新中,苹果宣布它已经更新了关于阅读器应用程序外部网站的应用程序内链接的指南。

“从今天开始,随着App Store Review指南 3.1.3(a)的更新,阅读器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请求访问外部链接帐户授权,”苹果写道。“此权利允许阅读器应用程序链接到开发人员拥有或维护的网站,以便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之外创建或管理他们的帐户。”

阅读器应用程序被定义为在 iOS 上显示外部内容的软件,包括以前购买的视频、音乐、杂志、报纸和书籍。阅读器应用程序涵盖了以前购买的相同类型内容的订阅。只要开发人员不鼓励用户在苹果之外进行交易,此类应用程序,如 Netflix 和 Spotify就可以在 App Store上运行。

利用外部链接帐户权利的阅读器应用程序必须提供阅读器内容,并且不能支持应用程序内购买或实时个人对个人服务。

最早苹果的这一规定是在日本开始,在去年9月份之后,这一指南被适用于全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