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10:30

骁龙8不热了!iQOO Neo6官宣:次世代游戏旗舰

今天,iQOO宣布将于4月13日发布iQOO Neo6,该机被称之为次世代游戏旗舰”。

根据@熊猫很禿然爆料的信息,iQOO Neo6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散热,该机采用了高导热稀土散热材料,专治手机发热问题。

据介绍,这种高导稀土散热材料采用航天发动机级工艺,通过在金属中加入镧、铈两种稀土元素,让金属上盖的导热系数相比传统散热系统提升200%。

此前在iQOO Neo5S上,高导热稀土材料就发挥了强大威力。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的iQOO Neo5S运行《原神》,平均帧率接近60帧,稳定不发烫。

现在这种散热材料被应用到iQOO Neo6上,该机同时搭载了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有了高导热稀土散热材料的加持,预计iQOO Neo6的表现将会比iQOO Neo5S更佳。

另外,@熊猫很禿然曝光的渲染图显示,iQOO Neo6采用了中置挖孔屏方案,刷新率可能是120Hz,分辨率预计为FHD+。

更多细节会在4月13日揭晓。

骁龙8不热了!iQOO Neo6官宣:次世代游戏旗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