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09:41

视频号内测直播信用分 小于95分将被轻度限流或暂停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近日,微信正在内测“视频号直播安全中心”,部分参与公测的用户发现可以通过查询信用分的方式,了解账号状态、安全信息分、违规记录等信息,并支持自助申诉、咨询客服、常见问题解答等便捷服务。

灰度测试的用户只需点击微信>发现>视频号>我的>创作者中心>违规查询>直播,即可找到视频号直播安全中心。

当信用分> 95 分时,账号状态正常,反之将被轻度限流或暂停直播。具体分值区间及对应的处置方式如下:

在信用分记录中,还可以查看账号违规记录,如果对处罚结果有异议,则可点击违规记录下方的本场直播申诉>填写申诉内容>提交,平台将在 7 个工作日内复核,复核结果将通过视频号私信或微信团队公众号反馈通知。

此外,还新增了客服咨询板块、规则学习板块以及安全通知功能,方便主播随时做违规自检,从而能及时做出针对性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