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08:53

Windows11支持快速修改默认浏览器 需更新KB5011563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微软终于让在Windows 11中更改默认浏览器变得更加容易。本周开始推出新的更新KB5011563版本,允许 Windows 11用户通过单击更改默认浏览器。在12月测试后,这种新的一键式设定正在向所有 Windows11用户推出。

Edge浏览器

最早期的时候,Windows 11没有一个简单的按钮来切换Windows 10中始终可用的默认浏览器。相反,微软强制 Windows 11用户更改HTTP、HTTPS、.HTML 和 .HTM 的单个文件扩展名或协议处理程序,或者您必须勾选仅当您从浏览器外部单击链接时才会出现的复选框。微软为其决定更难切换默认设置进行了解释护,但竞争对手的浏览器制造商,如 Mozilla、Brave,甚至谷歌的 Chrome 负责人都批评了微软的做法。

在Windows11的最新更新中,您现在可以进入默认应用部分,搜索您选择的浏览器,然后会出现一个按钮,询问您是否要将其设为默认。更改文件处理程序的所有工作都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完成,这与以前的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进。

微软显然听取了对其在 Windows 11 中所做更改的反馈和批评。微软继续每月改进 Windows 11,包括此类更新或更大的更改,如安卓应用程序和任务栏的改进。微软现在计划在 4 月 5 日的一次活动中详细介绍 Windows 11 对混合工作的更大更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