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08:47

郭明錤:未来两年的 iPhone 15/16 系列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一条推文中说,苹果不太可能在未来两年内发布任何带有屏下指纹识别的iPhone机型。

face-id-technology-social-card.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2021年9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郭明錤曾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下半年至少推出一款带有屏下指纹系统的新iPhone机型,但他最新的推文表明这不太可能再发生。

「我之前预测iPhone最早会在2023年支持屏下指纹感应/Touch ID,」天风国际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说。「但最新调查显示,2023年和2024年的新iPhone可能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iPhone上支持载口罩解锁的Face ID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

根据《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的Mark Gurman的报道,苹果确实为一些iPhone13型号测试了屏下指纹,但苹果显然决定不推进这一想法。

当Face ID不能与口罩一起使用时,屏幕下的Touch ID将是最有用的,但iOS15.4在iPhone12和更新的机型上引入了一个新的「带口罩的Face ID」功能。

苹果仍有可能推出将Touch ID内置在电源按钮中的iPhone,与最新的iPad Air和iPad mini机型保持一致,但还没有任何传言表明苹果计划走这条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