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07:30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物流机器人Stretch现开始对外开放销售

迄今为止,Stretch还没有像Spot那样受到高度关注。这是可以理解的。首先,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和开发,它不是波士顿动力公司的第一个商业机器人。另外,它的设计主要是在幕后,它在公众视线之外搬运箱子。

Spot算得上是一种品牌大使,它为这家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机器人制造商赢得了宣传和一些话题度。

Stretch是波士顿动力Handle项目的一个分支,最近几个月已经在有限的客户中进行了试点。这家公司还在1月份跟DHL达成了一项大规模交易,后者购买了价值1500万美元的机器人。而其他早期客户则包括服装连锁店Gap和HM。

今日,该系统开始向任何想要购买的人出售--不过预订可能是一个更准确的说法,因为预计要到2023年和2024年才会交付。可以预见的是,该公司将持续的劳工问题作为对新机器人感兴趣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

公司CEO Robert Playter表示:“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障碍继续对保持货物流动造成挑战。Stretch使物流操作变得更加高效和可预测,它通过承担仓库中对体力要求最高的工作之一来提高安全性。我们的许多早期采用者客户已经承诺大规模部署该机器人,因此我们很高兴Stretch很快将被更广泛地投入工作并帮助零售商和物流公司处理持续激增的货物需求。”

观察这些系统在世界范围内的表现将是非常有趣的。截止到目前,我们主要看到波士顿动力公司在受控环境中的视频。Stretch面临着一些激烈的竞争。近年来,仓储/物流一直是机器人技术的首要类别之一,因为各公司都在寻找机会来对抗亚马逊的庞大自动化军队。最近,他们正在寻找能够帮助填补就业空白的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