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07:30

赶紧去加油!油价或迎七连涨 预计加满一箱油多花4.5元

据中新经纬报道,3月31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普遍预测,成品油价格面临七连涨”。

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的汽油将较之前多花4.5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调价政策落实后,市场将面临自2021年12月31日24时以来的第七次连续上涨。

赶紧去加油!油价或迎七连涨 预计加满一箱油多花4.5元

按照十个工作日”原则,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2年4月15日24时开启。

按照现在的涨幅计算,92号汽油均价将来到8.7元左右,95号汽油均价将来到9.3元左右,而98号汽油将全面突破10元,进入10元时代”。

从生活用车成本角度来说,养一台车本就需要花费停车费、保养费、保险费等一大堆费用,如今油价又不断涨价,不少车主甚至表示:已经加不起油,自己要坐公共交通上下班了,可见高油价对于燃油车车主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