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1 00:00

使命召唤战争地带开发商称游戏因疯狂的下载量而失去玩家

多年来,玩家一直抱怨不断膨胀的游戏下载量堵塞了硬盘和互联网带宽。在最近接受流媒体记者TeeP采访时,《使命召唤:战争地带》现场运营负责人Josh Bridge承认,游戏的巨大文件也影响了团队发布新地图的能力。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将原始的Verdansk地图与游戏目前的Caldera地图一起循环时,Josh Bridge表示:"如果将原始的Verdansk地图与目前Caldera地图一起循环时,这基本上可能是重新下载游戏。“

Josh Bridge表示,每次他们这样做,都会失去玩家,因为玩家不想重新下载游戏。Josh Bridge说得有点夸张。动视说,在PC上安装《使命召唤:战争地带》需要高达175GB的硬盘空间。在Xbox上,基本下载量被列为近92GB,与PlayStation系统上的大小相似。

大约一年前,动视宣布,《使命召唤:战争地带》的"第二季重装上阵"补丁将使游戏在硬盘上的整体足迹减少10-15GB,该更新中的"数据优化和精简"也将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和《使命召唤:战地》未来补丁体积缩小。在随后的一年里,结果是好坏参半。例如,2月的第二季补丁只需要大约11GB的文件下载,而12月7日推出新地图的更新在游戏机上需要41-45GB的下载。

虽然近年来大预算游戏肯定需要更大的下载量,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游戏的平均下载时间更长。Ars Technica在2020年的一项分析中发现,美国的宽带速度的增长通常与2010年代游戏文件大小的增长相匹配或超过其增长速度(尽管世界其他地区的情况并非如此)。

但是,当涉及到用户的总存储容量时,像这样的大规模游戏文件会造成更多重大麻烦。这在最新一代游戏机上尤其如此,它们提供的默认高速存储空间不到1TB(PS5为667GB,Xbox X系列为802GB,而Xbox S系列仅为364GB)。扩大存储空间也相对昂贵,迫使许多玩家在数字游戏之间切换时删除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