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20:30

起售价比凯美瑞贵2万 新款丰田亚洲龙上市:19.98万元起!

3月30日,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7.98万元,起售价比凯美瑞(17.98万元)贵了2万块。

[MD:Title]

作为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提供两种不同造型的前脸。

[MD:Title]

其中一种,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得到保留,内部中网造型则经过了微调,融入一些点阵布局后更加高级,也更加的“雷克萨斯”化;而另外一种使用了黑色蜂窝网状格栅,更加运动化,或将用于吸引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

[MD:Title]

作为丰田在中国市场TNGA架构上的旗舰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相比现款车型,仅长度有一定增加。

侧面造型没有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设计,用上了分段式腰线,不仅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而且也让侧面很有立体感。

车尾造型相当流畅且具有立体感,后备厢盖上使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同样也搭配了黑色的后扩散器,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内饰来看,新车配备了10.1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三屏联动更具科技魅力,同时也对中控屏的样式进行了调整,与现款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中控屏两侧的实体按键和旋钮,使得屏幕尺寸的视觉效果加大了许多。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分为燃油和双擎两种,其中燃油版提供2.0L和2.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78马力和20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和8速自动变速箱。

而双擎版车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醉成,最大可输出178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