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20:30

谷歌员工抱怨公司拆除卫洗丽 洁具公司Tushy成功蹭热点

本周二,一家名叫 Tushy 的专业洁具公司,主动卷入了一场激烈的争议。在一封公开信中,其呼吁 Google 给员工配备智能马桶圈,以帮助员工健康地“洗屁屁”。鉴于近期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因为从公共设施中移除马桶配件而遭到口诛笔伐,Tushy 显然不希望错过这个蹭热点的机会。

1.png

推特上的帖子表明,对随着公司于本月初开始拆除马桶配件,此举引发了许多 Google 员工的不良情绪反应。

尤其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 COVID-19 大流行之后,不少人仍不打习惯于重返现场办公。

-1.png

在当前已删除的一条推文中,Google 开发者关系主管 Yasmine Evjen,也用一系列绘文字(Emoji)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之情。

上周四,科技媒体《Protocol》在一篇报道中汇集了 Google 内部员工的大量不满信息,其中也少不了各种玩到飞起的模因。

3.png

比如一位员工发帖称,办公室拆掉的马桶配件,已经对我的“恢复时间目标”(RTO)造成了困扰。

据悉,RTO 特指灾难发生后,从 IT 系统宕机导致业务停顿、到恢复可支持各部门工作的状态的预估间隔时间。

2.png

随着时间的推移,由“消失的卫洗丽”引发的争议,也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公司内部的投诉清单中。一项内部调查显示,员工对薪酬和晋升潜力都表达了相当大的不满。

此外近期的一项诉讼称,Google 存在对黑人员工的偏见,且最近该公司与六名员工就工作场所的“激进主义”打起了单独的官司。

本月早些时候,更是有 500 名员工签署了一份请愿书,抨击一名产品营销主管就“与以色列军方签订合同”引发的批评而实施了“不公正的报复”。

遗憾的是,截止发稿后多时,Google 方面都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