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9:00

三星Galaxy A13 5G真机照片在印度发布前曝光

三星Galaxy A13 4G版最近在印度与Galaxy A23一起推出。看起来该公司正准备不久后在该公司推出5G版本。本月早些时候,91mobiles曾独家透露,三星Galaxy A13 5G版的量产已经在印度开始,暗示着即将推出。

现在,该手机真机照片已经曝光外现。照片显示,该设备的框架有白色的选择,但可能会有其他颜色的选择提供。图片显示了设计的轮廓,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底部有3.5毫米音频插孔。

三星Galaxy A13 5G的设计与12月推出的全球机型相似。电源键和音量键在框架的右侧。SIM卡托盘部分在左边。USB Type-C端口、3.5毫米音频插孔和一个麦克风位于底部。后面是三摄像头的设置,以及LED闪光灯和三星标志。虽然前面的设计是隐藏的,但我们知道它有一个用于自拍的水滴缺口,屏幕下面有一个相当大的边框。

由于这款手机早在12月就在美国亮相,其规格已经曝光。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6.5英寸的H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并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700芯片组驱动,配备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1TB。该手机运行在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0定制皮肤上,开箱即用。该设备配备了一个5000mAh的电池,支持15W充电。

在光学方面,三星Galaxy A13 5G背面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两个200万像素的镜头,用于微距和深度拍摄。前面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连接选项包括一个5G、双频Wi-Fi、蓝牙、GPS和USB Type-C端口。

相比之下,Galaxy A13 4G有一个稍大的6.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60Hz,采用Exynos 850芯片组,主要后置摄像头是相同的5000万像素传感器,而自拍摄像头在5G版本上被削减到500万像素,5000mAh的电池容量保持不变,4G机型开箱即运行Android 12操作系统,而5G在美国则是Android 11操作系统。在印度,三星有可能为这款手机预装用最新的Android 12操作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