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9:00

微软宣布新AFD内容交付网络服务 迎合更现代的企业业务需求

早在 2019 年,微软就已经发布过 Azure Front Door“内容交付网络”服务。然而过去几年出现的混合工作模式需求,已经对 CDN 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鉴于此,这家软件巨头升级了该平台,并于今日正式推出了 Azure Front Door“现代企业 CDN 服务”(以下简称“新 AFD”)。

微软表示,新 AFD 专注于加速交付具有统包安全性和简化定价模型的动态与静态内容,且这项 CDN 服务专为混合环境的更高可用性、低延迟、可扩展性和增强的安全性而定制。

简化定价方面,新 AFD 提供了两档层级,分别是“标准版”(Azure Front Door Standard)和“高级版”(Azure Front Door Premium)。

此外新 AFD 服务专注于让组织受益于三个关键领域:

首先是具有增强规则引擎、自动化、简化配置与分析的现代架构。其次是拥有快速的全球交付网络,强调静态与动态内容的统一交付,以及前面提到的简化成本模型。

最后是基于 Azure Web 应用程序防火墙(WAF)的增强特性、改进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防护、对 Azure 专用链接的支持,从而带来更智能的安全体验。

需要指出的是,为避免混淆,在推出了“新 AFD”之后,微软已将原有服务改名为“经典 AFD”。

与此同时,“来自微软的 Azure CDN”也将被冠上“经典”的名号 —— 即 Azure CDN from Microsoft(classic)。

更重要的是,微软已经指出,在未来几个月内,广大客户将可获得从旧 CDN 到新 CDN 服务的“零停机迁移”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