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8:00

倒计时5小时!Intel今晚首发Arc锐炫游戏显卡:AMD/NV来战

Intel之前确认今年Q1季度要推出Arc锐炫游戏显卡,这是20多年来Intel重返高性能GPU市场的关键一步,既然说了是Q1季度,Intel也信守承诺,在3月份倒数第二天的晚上正式发布Arc显卡。

现在已经倒计时5小时了,今晚11点就要推出激动人心的Arc显卡了。

倒计时5小时!Intel今晚首发Arc锐炫游戏显卡:AMD/NV来战

产品也不是多大秘密了,Intel已经明确现在发布的产品是给移动平台准备的,用于笔记本市场,这次首发的应该是128组EU单元的移动版产品,包括Arc A370M、Arc A350M,都面向低功耗的轻薄本,主要搭配12代酷睿P28系列,已经宣布的有三星Galaxy Book2 Pro、宏碁Swift X。

Q2季度会有更高端的Arc A700M系列、Arc A500M系列,最多512个EU单元,这些显卡都支持光追及XeSS游戏加速技术。

移动版之后,Arc显卡还会有桌面版,不过问世时间可能要再晚一点。

今晚最关键的就是Arc游戏显卡的性能如何了,之前Intel表示某个型号的性能比96组EU单元Xe核显提升200%,这个性能应该足以达到千元级独显的水平,值得期待,AMD及NVIDIA又有新的竞争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