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7:15

马斯克:特斯拉让很多工人成为百万富翁

3月30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一名前官员被指控挪用公款一事对该组织进行了嘲讽。

54岁的蒂莫西-埃德蒙斯(TimothyEdmunds)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412分部的前秘书-财务主管,上周在联邦法院承认贪污了220万美元的工会资金。

马斯克在回应这一消息时说,UAW的口号应该是:为侵吞汽车工人的钱财的权利而战”。他补充说,UAW从工人那里偷走了数百万美元,而特斯拉则通过股票授予使许多工人成为百万富翁。

马斯克说:微妙,但重要的区别”。

多年以来,在马斯克带领下的特斯拉,都一直是工会”组织的坚定反对者,马斯克不允许工会组织出现在特斯拉工厂。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曾多次尝试将弗里蒙特工厂工人组织起来,但在特斯拉马斯克的强硬态度面前,特斯拉工厂目前仍没有公会成员渗透进来。

但是也因此,特斯拉虽然如今已经是全球电动车销冠,但是在美国政府部门严重,还没有得到足够重视。而美国的电动车优惠税收政策,特斯拉也遭受到了排挤。

马斯克此前也曾直言表示:拜登政府一次也没有提及特斯拉,反而称赞通用和福特引领了电动汽车革命。这难道不是有失偏颇吗?”这一届政府是最不友好的”,其电动汽车政策似乎受到工会的控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