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6:45

realme Pad Mini平板电脑规格曝光:有望4月4日在菲律宾市场首发

传说中的 realme Pad Mini 平板电脑,或很快在菲律宾市场首发。在抵达货架的五天前,Lazada 网站上已经披露了完整的规格表、以及一些营销推广图片。规格特性与之前爆料的一致,包括 6400 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紫光展锐(UniSoC)芯片组。

0.png

屏幕方面,realme Pad Mini 或从 10.4 英寸缩到 8.7 英寸。

Realme Pad Mini 4G Launching on April 4, 2022 in Phillipines(via)

1.jpg

软件方面,其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 realme UI for Pad 。

2.jpg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该平板在 Lazada 网站上的挂架并不准确,99990 比索明显只是一个占位符(约 2000 美元 / 12239 RMB)。

3.jpg

作为参考,普通款平板的售价仅 11000 比索(约 210 美元 / 合 1346 RMB),所以 realme Pad Mini 机型的实际售价或更接近于 10000 比索(约 190 美元 / 合 1224 RMB)。

4.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