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16:00

复制粘贴功能大升级:Win11 22H2“太阳谷2”更新引入智能剪贴板

对于几乎所有Windows电脑用户来说,Ctrl+C”复制,Ctrl+V”粘贴都是理所应当的操作;而根据WindowsLatest的报道,微软似乎打算对这一功能进行改动。

据悉,微软将在Win11的22H2版本,即太阳谷2”更新中,引入新的智能剪贴板功能,它是一个独立于现有剪贴板外的新功能,拥有独立的快捷键。

据介绍,用户在复制内容后,系统将通过智能剪贴板功能自动推荐对应的程序,从而便于进行操作;比如说,当用户复制了一个邮箱地址后,该功能就会自动推荐Outlook程序。

复制粘贴功能大升级:Win11 22H2“太阳谷2”更新引入智能剪贴板

微软将通过AI机器学习的方法,对用户复制内容后的操作进行分析,从而让智能剪贴板的推荐更为精准,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微软在Win11中第一次对复制粘贴这一功能进行优化了。

在目前的Win11中,微软已经加入了剪贴板的历史面板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该功能管理复制的文字、Emoji表情,以及图片等媒体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